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曼玉被吓退拒绝姜文未复出 刘嘉玲不惧激情戏

2009年10月30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领衔的电影《让子弹飞》,男星阵容已经挨个现身,独有女主角人选扑朔迷离。前日有消息称,刘嘉玲已接棒出演剧中葛优的夫人,且早已进组拍摄多日。而此前姜文接触的人选是息影多年的张曼玉。

  姜文曾为张曼玉改剧本

  《让子弹飞》剧组曾打出的“十一罗汉”男星概念,胡军、廖凡、邵兵、张默等男星陆续进组拍摄,等到周润发正式加盟后,片方又以周润发、葛优、姜文组合打出“三王一后”概念。对于“一后”人选,据悉经张叔平从中联络,张曼玉曾经颇感兴趣,姜文也向对方发出邀请,并特意为张曼玉改动剧本,加强片中“葛优夫人”戏份。但多次面谈后合作还是最终告吹,张曼玉解释称是自己“没有百分百准备好”。

  刘嘉玲亲历遇险戏

  据《让》片剧组人员透露,刘嘉玲已在第一个外景地拍了一周左右的戏,出演角色正是此前张曼玉传演的葛优夫人。首度合作的刘嘉玲和葛优戏内戏外有说有笑,宛如旧友。在拍摄骑马戏、遇险戏时,刘嘉玲都亲身上阵;加上影片多在野外拍摄,对光线要求很高,刘嘉玲每天就要3点起床做准备,化3个小时的妆才开始一天的拍摄,相当敬业。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部戏中所有人都要摸爬滚打,骑马涉水,女主角还有落难和激情镜头,正是这些高难度动作“吓退”了久疏银幕的张曼玉。剧组人员表示,刘嘉玲确实与葛优、周润发、姜文都分别会有激情戏,“但不是裸露的那种,是比较夸张和喜感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