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今冬霓裳怡人 商忆沙演绎温情冬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6:31
商忆沙09时尚造型
商忆沙09时尚造型

商忆沙09时尚造型
商忆沙09时尚造型

商忆沙09时尚造型
商忆沙09时尚造型

商忆沙09时尚造型
商忆沙09时尚造型

  从电视剧版《三国》走出来的糜夫人——商忆沙。将东方古典美女和西方贵族女性的气质完美融合与一身。劲冬将近,商忆沙最新拍摄的一组秋冬季时尚大片新鲜出炉,让我们率先一睹“糜夫人”的09新装。

  纯白色与湖蓝色小礼服的没有逼人的华丽气息,却在文静的笑容里诠释了什么是高贵,就像初冬的一场瑞雪,又如湖面的一叶浮萍。相比时下渐成主流的非主流那些过度加工的“所谓写真”,这组不加修饰自信妆容,让人心中生出一丝久未触及的亲切和温馨感,让每一个走近她的人都被深深感染。

  紧接着的黑色调风格又我们看到的另一种风格的惊艳,和延续的高贵气质下,又饱含着力量和激情。想象着糜夫人远离了刀光箭影战场,在没有硝烟的高级职场同样光鲜动人。据悉,商忆沙的新剧《带着婆婆嫁》即将于近期播出,相信到时她的自信与美丽将再一次打动关注和喜爱她的电视观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