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浪漫圣诞平安夜 天禾群星闪耀秋冬时尚

刘佳佳李凤绪绽放圣诞热情
刘佳佳李凤绪绽放圣诞热情

郑昊李金哲展现深沉优雅
郑昊李金哲展现深沉优雅

王雨张铎演绎皮草时尚
王雨张铎演绎皮草时尚

  一年一度的圣诞将至,浪漫平安夜是每个人释放热情、体味温馨的难忘时刻。引领时尚潮流的明星们在圣诞节都忙些什么?如何装扮自己?又有什么样的祝福和愿望?日前,云集了高明、柏含、周野芒、郑昊、刘佳佳、王雨等众多群星的天禾影视推出一组秋冬时尚大片,众明星们祝福大家圣诞快乐的同时,依旧为各自的工作在忙碌着。

  郑昊:前一阵热映的军旅题材贺岁片的《霓虹灯下新哨兵》让很多观众又一次领略了郑昊的硬朗军人气质。除了目前在赶拍数字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外,郑昊又加盟备受瞩目的《闯关东2》剧组,在剧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溥仪。

  李凤绪:拍摄完《共和国1949》以后,忙碌了一年的李凤绪终于有机会可以喘口气。但是,作为见证了改革开放后中国电影发展的亲历者,曾经在《青春祭》《许茂和他的女儿们》等电影中担任主演的她,日前又忙于接受各类采访,畅谈中国电影30年的变化。

  刘佳佳:《我的丑娘》堪称近期热播剧中的一匹黑马,事前并未大规模宣传,却一路杀进各地方台的收视前三甲。除了“丑娘”张少华的精彩表演外,刘佳佳扮演的小保姆金兰可谓抢尽了人的眼球。这已经不是刘佳佳第一次“遭人恨”了,之前《金粉世家》中刁蛮的三少奶奶玉芬就曾让很多观众印象深刻。不过,在刚刚接下的新剧中,刘佳佳终于“善良”了一回,扮演一位建国初期和善的军医。

  王雨:在黑龙江拍摄的《北大荒》由于是《闯关东》的原班人马打造而备受媒体关注。王雨虽是第一次加盟“闯关东”大家族,却被委以重任,扮演牵动全局的主角萧山岳,也是全剧中最讨巧的一个角色。日前,他终于完成了在东北的拍摄,但过完圣诞节后,又要奔赴大理开始新的角色的塑造,此次仍然扮演一位军人。

  张铎:今年《暗宅之谜》、《台湾1895》的接连播出,让观众们对《继父》中的“宝银”张铎有了更新的认识,从四合院的小人物到清朝的爱国将领,不同的角色塑造让张铎迅速成为了业内人士关注的潜力股。日前,正在东北赶拍尹力导演的《铁人》,此次他讲扮演一位延续“铁人精神”的重要角色。

  李金哲:俊朗的外形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让李金哲被导演阎建钢委以重任,在煤矿题材献礼剧《燃烧的生命》中挑大梁,与刘威上演了一段两代煤矿人的父子情。在圣诞节过后即将拍摄的新剧中,他将扮演一位气质非凡的英俊傣王,在大理上演一段浪漫的情缘。

  除了以上演员外,天禾影视旗下艺员祁潇潇、王茂蕾、李欣、商忆沙等也多在全国各地赶拍新剧。在浪漫平安夜到来的时候,天禾群星期望有更多优秀的作品来回报喜爱他们的观众。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昊 | 刘佳佳 | 王雨 | 李金哲 | 李凤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