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版《三国》“糜夫人”出书 商忆沙火爆签售

商忆沙出书
商忆沙出书

热情的读者
热情的读者

现场签售
现场签售

  搜狐娱乐讯 在新版《三国》中扮演刘备夫人——糜夫人的80后才女演员商忆沙近日在欢乐谷举行了新书的签售的活动,因为是周末又是三八妇女节的关系所以在欢乐谷聚集了大量的女性游客,其中有不少关注商忆沙的观众和读者。所以签售的场面异常的火爆。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作为一名演员商忆沙对美丽有着独特的理解和感受,继《魅力女人优势生存》一书出版之后商忆沙又写了这本教女孩子们实现美丽梦想的大作《教你做个细节美人》书中商忆沙把自己追求美丽的宝贵经验无私的拿出来和读者分享。回馈喜爱他的观众,歌迷和读者。

  活动定在欢乐谷,商忆沙表示就是为了在三月八日妇女节给爱美的并一直支持自己的女性观众和读者们带去欢乐。在现场很多仰慕者拿到商忆沙签名的新书后万分欣喜表示会继续支持自己的偶像,现场人很多,拥挤的场面也容易使人焦躁,但商忆沙还是十分耐心的一本本把签过名的新书亲手交到读者手中并至始至终保持她一贯的微笑。让人很难想到如此成熟稳重的女孩居然是一名80后刚走出校门的新星。

  内外兼修的她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还有一颗善良的心灵。奥运期间救助外国友人使他成为全国瞩目的最美丽志愿者,能演能唱还能写的她参演多部影视作品,出过单曲。并一直从事写作。正是因为如此她被国内颇具实力的美容产品厂商海姿丽慧眼相中聘其为产品形象代言人。但商忆沙说我不仅要推广女孩子外在美的技术还要通过自己的以身作则告诉她们内在美心灵美才更加的重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忆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