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迷你明星凡尔纳不断骚扰前女友 被下禁制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09日13:31
迷你明星凡尔纳
迷你明星凡尔纳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的迷你明星凡尔纳-特洛亚(Verne Troyer)已被禁止接近他的前女友。40岁的凡尔纳-特洛亚仅有80公分,他在前女友Yvette Monet与他分手后,向其发送大量侮辱性短信,并称她为“妓女”,因次,他被法院下达了临时禁制令。

  在法庭文件中,25岁的Yvette Monet称她不断收到凡尔纳-特洛亚的短信,她称自己很害怕,因为凡尔纳-特洛亚曾警告她“提高警惕”,他还称自己的朋友有枪。Yvette Monet说:“我已经搬家了,但是他仍然纠缠我,发邮件给我,打电话给我,发可怕的短信。他不会停止,我曾多次让他不要骚扰我,他说他不会停止,因为他不想看到我和别人在一起,我很害怕。他还说他的朋友何塞是一名警察,所以有枪,我担心我的生命安全。”

  临时禁制令中要求凡尔纳-特洛亚必须与Yvette Monet保持100码的距离,该禁制令的期限到12月2日,到时候,法院将会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死否将其延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