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佐藤隆太宣传“菜鸟” 影迷更关注其新婚生活

2009年07月17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佐藤隆太宣传“菜鸟” 影迷更关注其新婚生活
佐藤隆太宣传“菜鸟” 影迷更关注其新婚生活

  搜狐娱乐讯 佐藤隆太于16日在福冈、大阪、名古屋、东京四个城市和《菜鸟总动员:毕业》的影迷们见面,为这部票房已过77亿日元的影片进一步造势。

  这天佐藤隆太的移动总距离超过1100公里,参与活动的影迷达1500人。

  14日传出佐藤隆太奉子成婚将在十月当爸爸的消息,他一登场,影迷们就大喊“恭喜!”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在等待拍照的间隙,关注佐藤新婚生活的影迷们提出了许多问题:“喜欢什么自制料理?”“怎么称呼夫人?”“孩子的名字决定了么?” 佐藤一一做了回答:“喜欢味噌汁。”“直接叫名字。”佐藤本人是阪神虎队的球迷,他表示如果宝宝是男孩想叫他“虎迷”,如果是女孩将来也要和她一起玩接投球游戏。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