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被传饭店砸电视 回应:有人要弄我(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08日13:47
回马来西亚休养的曹格再度传来失控消息,他自己连忙否认
回马来西亚休养的曹格再度传来失控消息,他自己连忙否认

  信息时报讯 曹格今年9月底在香港中环醉殴侧田,事件犹未了结,近日又惹是非,有消息指他在马来西亚一家酒店失控砸坏房间的电视机,被酒店列为黑名单,对此曹格坚决否认,只说:“是有人要弄我。”

  台上是情深款款的情歌王子,台下三杯酒下肚就变成叛逆汉子上演全武行。暴打侧田后曹格一度避世,近期更回马来西亚休养,但又有台湾媒体称他住当地的Traders Hotel时,失控砸坏房间电视机,被这家酒店列为拒绝往来客户。

  对此报道曹格说:“我根本没住酒店,因为每次回马来西亚都是住在姐姐家,哪有钱天天住酒店?”这次“失控”传闻会否影响侧田事件的发展,对此曹格说:“我现在处于打不能还手的情况,怕传闻会影响到香港警方,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又称觉得有此传言是有人刻意打压他,并说:“这段时间我改变很多,我对传言不是生气,而是难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