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曹格被正式拘捕 侧田出庭须摘帽露真相(图)

2009年10月03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侧田帽不离头

斗殴当日侧田露出头顶真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10月2日正式拘捕曹格,他一旦被起诉并交法庭审理,一直帽不离头的侧田可能进一步“受害”,因作为主要证人的侧田如被传召出庭作供,要脱帽以示尊重,其头顶真面目便要被迫示于人前。

  法律界人士黄国桐称,除非因宗教或习俗理由,如南亚裔人士用布裹头,否则难获豁免戴帽作供。

  侧田自2005年进军乐坛以来,一直力保头顶“神秘面纱”,鸭舌帽、头巾及毛线帽从不离“头”,过去甚至拍摄广告“翻觔斗”时,帽子也未曾掉过。甚至与曹格起争执当日,他虽然被人连番推倒在地上,在人堆中滚来滚去,但其帽子始终没掉,故其所戴帽子被外界称为“神奇帽”之余,也被怀疑是否长期用万能胶将帽子粘牢。

  另外,曹格与侧田的演艺事业也已受此案影响,其中曹格已暂停所有工作,包括取消原定在电视台的造势音乐会,而已预售门票的十一月香港个人演唱会也已临时取消,门票要退款处理。其公司要求曹格“冷静思过”三星期,希望他尽快平复心情;据知其“雪藏”期将届满,曹格已定于下周六(10月10日)复工,飞往昆明工作。

  侧田的工作安排影响则较轻微,日前曾参与林敏骢演唱会及新城电台音乐会,也忙于为新碟录音。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