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侧田新造型疑似剃光头 曹格中秋与妻儿团圆(图)

2009年10月04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侧田新造型疑似剃光头
侧田新造型疑似剃光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侧田昨晚(10月3日晚)在香港亮相一个节目,戴上绅士帽的他,两边的鬓角不翼而飞,疑似换上光头新造型。而曹格则已经飞回马来西亚,与妻儿过团圆中秋节。

  侧田昨晚(10月3日晚)在香港亮相“沙田月满乐安居”节目,戴上绅士帽的他,两边的鬓角不翼而飞,疑似换上光头新造型,由于警方将曹侧格斗事件列作普通袭击案处理,已于上周三(9月30日)录口供的侧田,日后可能要就事件出庭应讯,由于法庭内不能戴帽,令人猜测侧田不希望秃头造型曝光,只好孤注一掷剃光头。而侧田昨晚(10月3日晚)拒绝受访,表情憔悴,上台后才有笑容,当他被郑裕玲和曾华倩问到中秋如何玩耍才安全时,他说:“不要煲蜡!”

  曹格前天(10月2日)赴港协助调查,他在录口供后获保释,并马上飞回马来西亚,昨天(10月3日)香港媒体致电曹格的台湾经纪人,她透露曹格的妻儿也飞往马国陪伴,中秋一家人吃饭团圆。至于曹格的状况,她说:“还好。”“心情很内疚?”“这个是肯定的。”她表示公司会关心并协助他平静下来,工作也如常进行,本月10日曹格将飞昆明演出,月中则到加拿大开演唱会。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