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又见阿郎》未播先红 11月10日登陆央视八套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6日09:57
  晨报讯 曾创下央视收视奇迹的“阿郎”又回来了。《再见阿郎》的原班人马出演的《又见阿郎》11月1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创收视神话,也被称烂剧

  2003年,台湾长篇电视剧《再见阿郎》在央视八套播出,《再见阿郎》讲述了主人公阿郎在尔虞我诈的商海战场中坚守中国人骨子里的忠厚善良,不屈不挠向命运挑战的故事。虽然播出时间非黄金档,但是它却在默默无闻的下午档创下了收视奇迹,超过了很多黄金档播出剧的收视率。甚至在央视一套下午重播的时候最高收视率都达到6.65%。同时它收获了大批忠实观众,尤以中年妇女、老年观众居多,看得人欲罢不能。但年轻观众也有之,他们在网络上号称“郎族”。拥护者认为该剧表现了“阿郎”精神:坚韧、奋斗、向上。

  《再见阿郎》共136集,在旷日持久的播放中,死而复生等大洒狗血的剧情也受到了很多炮轰和质疑,有大批网民强烈抵制该剧,称这部剧是史上最烂最俗的电视剧,所谓“阿郎”精神更是胡扯。不过,即便如此,《再见阿郎》还是在内地风靡一时,男一号江宏恩的“阿郎”也是当红不让。

  “前传”将登陆,未播先红

  几年过后,《又见阿郎》将再现荧屏。《又见阿郎》由大陆和台湾联合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李岳峰再次携手台湾当红明星江宏恩、江祖平等《阿郎》原班人马,并有内地演员徐僧、边潇潇等加入。

  《又见阿郎》被定义成《再见阿郎》的前传,讲述了三大家族的恩恩怨怨,并融入情感、商战、杀机等元素,故事的主角也更侧重于阿郎父辈一代。此次《又见阿郎》长度为50集,被安排在黄金档播放,有不少网友认为该剧将再次刮起收视狂潮。不少“郎族”已经在论坛展开热烈讨论,对《又见阿郎》的播放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