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晓光领衔《又见阿郎》 台剧中现内地面孔

2009年10月20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晓光饰演警官
于晓光饰演警官

  五年前,一部名为《再见阿郎》的台湾剧在央视播出时曾掀起收视热潮。今年由台湾金钟奖导演李岳峰携手内地当红小生于晓光,以及台湾演员江宏恩、江祖平等人联手打造的“前传”剧集《又见阿郎》,即将于年内登陆央视8套。而在众多原班人马的团队中,于晓光的加盟则给人带来不小惊喜。

  提起于晓光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再陌生。在前不久热播的《狼烟北平》中,于晓光扮演的浪漫战士“冯牧”虏获了一群少女的芳心,他也因此从众多新人中脱颖而出。而他之前当了十年游泳和皮划艇运动员,高大的身材以及骨子里那股不服输的劲头都让他成为娱乐圈中气质独特的一份子。而后于晓光也从师于李偲菘李伟菘门下,学习音乐创作,为很多大牌歌手创作单曲。演绎触角延伸至多个领域。

  对于这次出演台湾和大陆联合拍摄的经典剧集,于晓光感到非常荣幸,这也是他首次与台湾电视团队合作,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而在剧中于晓光则是扮演“郑古意”,据他介绍这是一个个性耿直,有为有守,从不向恶势力低头的警局官员。个性鲜明的特点跟于晓光本人的气质不谋而合,想必这也是导演钦点他来出演的重要原因。而与前一部《再见阿郎》不同的是,《又见阿郎》故事的背景转向了上世纪40年代阿郎父辈离开家乡来到台湾后的奋斗历程。

  除了这部即将登陆央视的电视剧之外,刚刚完成电视剧《娘》的拍摄,于晓光参演的另一部大剧也即将开机,至于新角色是什么,他则神秘的表示:“这个人物很特别,绝对会让你们惊讶!”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