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家宝藏》还原历史场景 于明加惨遭“荼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0:55
《国家宝藏》
《国家宝藏》

《国家宝藏》
《国家宝藏》

  27集大型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近日正在北京、上海等地热播,其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为了保证对探寻历史宝藏过程的真实还原,场景的设计都尽量符合历史年代,而剧中的女主角“凤儿”于明加则惨遭“荼毒”,不仅在抢匪山寨中摸爬滚打,最后还在战火中惨死,这让一向青春时尚的于明加吃尽了苦头,但该剧在播出时的超高收视率也让于明加觉得吃再多苦也是值得的。

  作为我国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该剧目前正在北京、上海等地热播,除了题材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以外,扣人心弦的剧情和演员精彩的表演得到观众一致好评,令该剧屡创收视奇迹。但就是这样一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却被演员们戏言是电视剧拍摄中经历过的最脏剧组。

  一向给人以青春靓丽形象的演员于明加此次在剧中饰演为日军效命的女间谍“凤儿”,本应是剧组中众星捧月的女主角,却在拍摄中经历了最为艰苦的过程,不仅要在泥泞的山路上摸爬滚打、在机关密布的古墓中寻找出路,最终还惨死于战火之中,这虽然让于明加过足了戏瘾,但是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小泥人”。原来,剧组为了还原小说中机关重重的墓道,不惜花重金在北京怀柔最大的摄影棚搭建实景,大小道具全部用水泥粉来做旧,现场每人抓着一把水泥,导演一喊开机,大家就把水泥往空中扬洒,所以拍摄时摄影棚的空气比建筑工地还呛人,但是为了追求真实的拍摄效果,演员不仅没有怨言而且非常配合,每道机关开启时,演员们都会被水泥粉从头撒下来,除了皮肤被蚀的生疼以外,眼睛也经常被薰红。但是当该剧陆续在各地的收视喜讯频传时,于明加、王千源等演员也都倍感欣慰,直言吃再多苦也都值得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