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江若琳为《关人7事》受尽折磨 撞车几乎吐白沫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6日09:54
江若琳(资料图片)
江若琳(资料图片)

  江若琳在新片《关人7事》中,饰演涉嫌援交的啤酒妹,戏中讲述她为了帮男友周柏豪还赌债出卖肉体赚钱,有一场戏便讲述她一时气愤冲出马路,结果被车撞倒浴血街头。为求逼真江若琳不怕危险亲自上阵,还拍到差点吐白沫,她说:“剧情讲述我被一架车撞到弹开3、4米,事前花了很多时间量位,又要在夜晚清场拍摄,正式开机时,我已经很累,好在被车撞完之后,我不用有反应,可以趁机休息。”

  周柏豪表示拍这场撞车戏要在很短时间内跪在街上嚎哭,他说:“其实我很久没哭过,只好当江若琳是我女朋友,不料拍完被她骂我大吵,影响她睡觉,很无奈。”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