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柏豪承认曾凭歌示爱 对象并非江若琳(图)

2009年07月1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江若琳
江若琳

周柏豪
周柏豪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江若琳出书自曝曾跟圈中人发展感情,周柏豪成头号嫌疑人,并指周柏豪曾凭歌寄意。昨日(7月15日)周柏豪在香港直言自己的确是凭歌示爱,但对象是另一圈中女星。

  江若琳于新书《小公主浪迹天涯》中提及曾跟一位圈中男艺人发展感情,对方更出动短信、手制礼物攻其芳心,但最终因各有各忙而未能发展成情人,江若琳更将该男艺人化名为“幸运王子”,而早前有指“幸运王子”头号嫌疑人便是周柏豪,周柏豪则予以否认,又自嘲形象欠佳,非江若琳那杯茶!

  早前周柏豪于歌曲《Lovin"you》中,歌词竟巧合地提到“幸运,饰演我”、“石头化风沙,我都会等,令你心有日软化”等歌词,令人联想到周柏豪凭歌寄意,暗指自己是“幸运王子”,以及希望江若琳再考虑他。

记者就此事致电周柏豪,对方透过经理人表示:“这首歌确实是写给一个女子的,但不是江若琳,是另外一个圈中人,因为我不知道对方有没男朋友,所以不敢表白。”究竟是谁?“我讲出来就即是表白了,总之她跟我是合作过的,可以是模特或者同公司艺人啦。”照周柏豪所讲,跟他同经理人、唱片公司的郑融、薛凯琪都有嫌疑。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