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文乐求醉态狂灌10瓶酒 称视江若琳为亲妹妹

2009年09月18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图:余文乐与江若琳在片场兄妹相称
图:余文乐与江若琳在片场兄妹相称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与江若琳在新戏《同门》演情侣,余文乐要扮演一个怕事蛊惑仔。余文乐透露因每场戏都要保持醉意,他为此共喝了10支酒。对于会否和演情侣的江若琳有火花,余文乐表示只视对方为妹妹。

   为求醉态猛灌十瓶酒

  他说为拍此片他总共狂灌近10支酒,因要以醉态开工:“我每场戏都要保持醉态,因此我主动向导演提议醉着开工。”为了取得更佳效果,因此会“兑酒”令自己更醉,不过为了喝少一点,都会拿自己的私藏酒喝。

  余文乐说:“其实我很怕喝酒,因为状态不好很记对白,同时自己都很容易醉,现在都不会喝酒。”问他有否试过酒后做错事?余文乐强调完成戏份便上车,但他曾说过:“我没试过酒后失身,不过,曾经因喝醉呕到家中的床都是秽物。”并透露曾试过饮醉后向女孩子示爱。

  问到与拍档江若琳有否过电?他强调与对方只有兄妹情,他说:“江若琳与妹妹同年同月同日生,因此很难接受。”他并坚称自己现在没拖拍:“拍拖事就随缘吧,我不会刻意说或者刻音去避,不过我结婚就一定公布。”而被问到余文乐有否特别照顾她,江若琳说:“他一向都对我好,因为他妹妹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我也当他是哥哥。”

    江若琳片场遇古惑仔

  江若琳在片中要做女车手,不过不用她亲自驾驶,她说:“我没有车牌,戏中驾车是用拖架拖着车行,乐仔则做乘客。”她在戏中的角色身份是酒楼女咨客,因此要穿上红色高叉旗袍,江若琳说:“拍这戏时和《学警狙击》同时,不过这部戏做黑帮女友,《学警狙击》就做黑帮女儿。”江若琳自爆在深水?拍摄时曾遇到真正的黑帮人物,机警的余文乐马上叫她与官恩娜上车免惹麻烦。她表示:“当时有些蛊惑仔叫我们的名字,不过我见到他们有些都很斯文。”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