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杨女人》王茜华“恋爱”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09年11月06日00:27
  记者了解到,女演员王茜华在拍摄电视剧《胡杨女人》时突然晕倒。这还不算,她在拍摄中还曾被马摔在地上。但王茜华并不在意,因为在该剧中,一向出演苦命女人的她终于谈了一场幸福的恋爱。

  常演农村戏的王茜华在拍摄《胡杨女人》时却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据介绍,由于当地早晚温差很大,王茜华每天早晚都是冬天的羽绒服,中午却要穿短袖,忽冷忽热和每天20多场的工作进度,让她这个被大家称为“铁人”的演员在该剧杀青前突然晕倒在片场。不但如此,王茜华在拍摄一段那达慕大会的戏时,她骑的马突然闹起了脾气,把她重重摔在地上。

  不过,王茜华提起《胡杨女人》还是非常兴奋。“这次我终于可以在剧中好好谈恋爱了。”王茜华说。她扮演的斯琴嫁给了雄霸草原一方的男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