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猪哥亮为县长侯选人站台 引发选举秀抢人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23:38
猪哥亮节目现场

民视《猪哥会社》重回收视冠军宝座

  搜狐娱乐讯 猪哥亮为桃园县长侯选人吴志扬站台,引发选举秀抢人大战,外传猪哥亮主持一场价码高达4百万,说说唱唱一段20分钟也有2百万,经纪人苏瑞煌对价码不予置评,强调如何接选举秀还在评估,民视艺人接选举秀有三不政策,施文彬则是“为养家活口、摇旗吶喊也可以”。

  民视《猪哥会社》加歌中剧等桥段后,重回收视冠军宝座,猪哥亮昨天笑容满面谈选举站台: “我结婚吴伯雄有来拿麦克风嘛,我当然要去。”猪哥亮表示只会帮恩人站台,像罗明才 (爸爸的关系)、王金平和余天。

  站台之外的选举秀也盯上猪哥亮,以前曾录过几首歌但还没发唱片,猪的歌喉据说还不赖,为免人情牵扯麻烦,据悉经纪公司已决定把选举秀当晚会来接,不管政治。

  施文彬刚出道时有录过猪哥亮餐厅秀,这几年他除了唱歌,也在游戏公司当总监,施文彬自出道开始都会接选举秀,一场十几万元,“我是外省子弟,因唱台语歌才学台语,也没有政治立场。”近日他离开游戏公司,考虑自己制作。

  艺人面对选举秀,常怕被贴标签,民视凤凰艺人接选举秀有三不政策,不喊口号,不穿选举服,不游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