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猪哥亮重现“马桶盖” 张惠妹喜见偶像(组图)

2009年07月2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妹以新造型参加节目
张惠妹以新造型参加节目

猪哥亮和阿妹相见欢
猪哥亮和阿妹相见欢

猪哥亮以经典马桶盖造型亮相
猪哥亮以马桶盖造型亮相

  7月20日在台北,综艺节目主持人猪哥亮在新节目“猪哥会社”中以经典马桶盖头造型亮相。嘉宾张惠妹为见偶像,特意准备了一个新造型。第一次看到猪哥亮本人,阿妹笑说:“兴奋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猪哥亮昨天身穿价值十几万台币的米色燕尾服,看起来高贵隆重又显年轻。他说:“我以前比较简单啦,难得漂亮一下,大家不要和我计较。”网友票选还是喜欢他的经典马桶盖头,他不戴假发,用真发吹成迷你马桶盖,也算有新意的老招牌,他笑笑说:“这个 (马桶盖),适合我的人生喔。”

  担任节目嘉宾的张惠妹说,知道要见猪哥亮本人,自己从没有过地紧张。她透露,之前都是从电视和报纸上看到猪哥亮要复出的消息,后来确认他真的复出时,兴奋到下巴都快掉下来了。阿妹称,因以前常看歌厅秀录影带的关系,感觉猪哥亮大哥就像是自己生活中的某一个人,感觉很亲近。因此她昨天还将新设计的“阿密特”造型献给“猪哥会社”。

  猪哥亮夸赞阿妹不但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歌手,对家里也很照顾。他事前还功课作足,笑说连“阿密特”的男友是谁都知道。阿妹在节目中唱足30分钟新歌,让猪哥亮大感兴奋。不过现场爆破的烟火却差点把吓到,还跪在地上把“阿密特”当神拜。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