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猪哥亮为四百万赴新加坡作秀 20名保安将随行

2009年10月24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猪哥亮为四百万赴新加坡作秀
猪哥亮为四百万赴新加坡作秀

  搜狐娱乐讯 猪哥亮常以出国深造比喻跑路,这回他真的要出国了。明年2月27日,猪哥亮将以400万元酬劳登上新加坡新达城国际会议中心作秀,以他为首的“猪哥亮vs.巨星发发发”,还包括高凌风、蔡秋凤、洪荣宏共8人。老婆是否随行?猪哥亮昨天说:“她身体不好,更年期做太多,还在考虑。”

  猪哥亮复出前,新加坡主办单位就透过高凌风从旁邀约,希望他能在新加坡登台,加上当地“山寨猪”泛滥,高凌风笑称此行正好让“山寨猪”们见识本尊丰采。

猪哥亮则透露10几年前在新加坡登台时,台下歌迷一片疯狂,还有人要他报几支明牌,他随口胡诌几个数字,竟让人家中了3个号码。

  远赴新加坡作秀,猪哥亮安全问题也成考虑,主办单位将出动20多名保全护卫,他却老神在在说:“那里我没有债主,只有台湾才有,债主也很同情我,知道我赚钱很辛苦,不会对我怎么样。”

  新达城会议中心2场秀预计可容纳1万人,以平均2,000元的票价来算,猪哥亮爆红的人气,估计可创2,000万元营收。不过他说老婆“更年期做太多”,媒体误以为他开黄腔,他解释:“她是更年期工作做太多,没有休息。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