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纪连海被评“人格分裂” 跟司马南当场翻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3:14
让老纪摇摆不定的街舞表演——荆轲刺秦王片段
让老纪摇摆不定的街舞表演——荆轲刺秦王片段

司马南:嘴尖皮厚腹中空
司马南:嘴尖皮厚腹中空

  纪连海被评“人格分裂” 跟司马南当场翻脸

  学术怪男纪连海做起娱乐忙的气喘吁吁,在《中华达人》做评委与各大牌明星碰出火花。说故事、跳热舞、讲冷笑话,再加上附有北京特色的快语速,纪老师卯足劲儿“开火了”!记者前去节目组探班,恰逢纪老师遭调侃,老纪与反伪斗士司马南翻脸啦。

  “我只能说纪老师有点人格分裂”!主持人欧弟喊道,乍一听吓了一跳。原来是老纪和欧弟侃开了。正在录制的是《中华达人》金牌对抗秀,各路达人风生水起,前六期最高分达人云集舞台。这个时候评委的给分关系到表演者能否获得节目设置的高额民间文艺扶植基金,而纪老师则娱乐开了,一会支持这个一会支持另外一个。难怪欧弟会说他人格分裂,不过老纪听完不怒,反而大笑,“对啊,刚刚我就是那个队的,现在我就是这个队的。谁唱的好,我就支持谁!”这个火药总算化解开了。接着纪连海作了首诗。

  一路跟纪老师对着干的评委司马南听到作诗立马敏感起来,在后面不依不饶的点评纪连海,“在改造我们的学习中有一副对子,用在这位同志身上我觉得很合适。墙头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山间竹笋嘴尖皮厚腹中空”!纪连海听完一笑了之,可记者发现在后面的节目中,纪老师却火药味儿十足的跟司马南对上了。司马南作诗点评表演者,老纪就做两首诗点评;司马南说这个表演好,老纪却怎么都能挑出些毛病;司马南说表演者唱得不好,老纪马上发动主持人挤兑他上台唱歌。活脱脱两位老顽童。

  记者随后访问了节目组制作人,她介绍说“纪老师和司马老师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因为这个较劲也不是节目组可以安排。只能说两位做节目都太投入,太敬业了!你今天来得比较晚,错过了两人最精彩的片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