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东卫视《中华达人》热播 纪连海跳肚皮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30日17:05
疯狂的肚皮舞
疯狂的肚皮舞

故乡北京
故乡北京

  搜狐娱乐讯 纪连海以儒雅、亲和的教师形象为观众接受,近日,一派斯文的纪老师却在《中华达人》节目上跳起了热辣肚皮舞。更让人讶异的是,纪连海的这段荧屏舞蹈秀还是献给退休社区的十几位大妈的。

  身为节目评委,纪老师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说讲特长,点评充满麻辣味。可来自北京退休社区的十几位大妈一亮相就镇住了纪老师。这些大妈最年轻的48岁,而年纪最大的已经72岁了。在这一次的金牌对抗秀中,她们别出新意的扮起了大老爷们。拎起鸟笼、端上烟袋、摇着糖葫芦,来了一次京腔京韵的舞蹈《故乡是北京》。与大妈同台对抗的是实力雄厚的阿拉伯肚皮舞。老北京纪连海自然是站在社区大妈一边,可观众却对大妈们的表演不太买账。

  纪老师越看越急,唾沫横飞的列出肚皮舞表演几大“罪”试图为大妈加分,你们得嘴里含灯,点上蜡烛,再来表演,那才好看。不然我还是支持我们北京的大妹子们”。肚皮舞达人的队长欧弟也被逼急了,现场演绎了一段肚皮舞。这下纪老师更是不干了,干脆把欧弟“轰”下台去,自己上台跳肚皮舞为大妈们拉起了选票。此举堪称“著名学术明星纪连海的处女舞”。

  工作人员透露,“纪老师是个很有娱乐精神的人,除了跳肚皮舞,他还和评委司马南斗诗、比帅。这些都是节目看点。”据悉,节目将于本周五晚21点23在山东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