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雅舒陈思成矛盾升级 宣传新剧与吴卓羲很暧昧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05日08:32
《大丫鬟》陈思成(左)、吴卓羲
《大丫鬟》陈思成(左)、吴卓羲

  东方早报11月5日报道 已经悄悄杀青的电视剧《大丫鬟》明天将进军四川电视节宣传造势。上周爆出陈思成、马雅舒交恶导致吻戏全删、大结局要改变后,两人的矛盾再度升级。昨天记者获悉,马雅舒和陈思成原定一起参加四川电视节,结果临时改成了马雅舒和吴卓羲。与陈思成闹不和,马雅舒与吴卓羲却很暧昧,两人在片场公然“调情”。

  昨天记者从四川电视节相关方面了解到,陈思成不会出席《大丫鬟》的宣传活动,改由吴卓羲以及在剧中与马雅舒有一段青涩恋情的何晟铭出席。这不禁令人怀疑两人的矛盾在媒体曝光后又再次升级,积怨之深已达不愿同台的地步。还有消息称两人不愿意一起拍照,所以该剧的宣传海报都是由原先的剧照加工而成的。对此,昨天记者采访了陈思成的经纪人,她表示并不知道两人吵架,陈思成与马雅舒的关系也没有传言中那么差,陈思成不能如期而至只是因为新戏已经开拍,没有档期。

  而记者在杀青前探班《大丫鬟》剧组时发现,马雅舒在片场与吴卓羲很暧昧,似乎完全不担心老外男友吃醋。还有上海电视媒体拍到了一段两人公然打情骂俏的视频。马雅舒在镜头前诉苦说:“他最爱欺负人。”吴卓羲急忙声辩说:“没有,我在戏中喜欢她。”马雅舒回应说:“生活里,他老欺负我。”吴卓羲则“表白”道:“我在戏中好好爱她的,生活中也爱。”两人除了互相调侃以外,每次拍戏空当两人更是不避嫌在一起玩,玩得尽兴的时候吴卓羲还会搭着马雅舒肩膀。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