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丫鬟》主角交恶 马雅舒陈思成戏外冷漠(图)

2009年10月29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大丫鬟》两位主角
《大丫鬟》两位主角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大丫鬟》即将在横店杀青。剧中,马雅舒与陈思成两人饰演情侣,谱出一段相爱至深的旷世奇恋。不过剧组人员透露,先前一直被离婚消息困扰的女一号马雅舒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与男主角陈思成不和,此前还因为剧本而大吵一架,最终导致吻戏全删,结局大改。

  在《大丫鬟》中,马雅舒饰演的采青和陈思成饰演的萧清羽两人情投意合。在片场,正好拍摄一场采青和萧清羽与友人吃饭的戏,尽管比肩而坐,但是两人试镜时却毫无交流,视对方如空气。陈思成与桌上另外两个演员调笑时,马雅舒也从不搭话。一条拍摄结束,两人演技受到导演大赞,但两人却迅速分开,各自忙碌看下一场的剧本。

  马雅舒在片场和每个人都有说有笑人缘极好,对于和自己“爱人”如此冷脸,她解释说,只是第一次合作还不是很熟,另一个原因则是,自己有时候就像个透明体,对方如果热情那我也会受到影响,但如果对方比较冷淡我也不会主动找别人说话了。相对于马雅舒说得婉约,向来敢言的陈思成则把两人的互不待见归结为“不对路”,“每个人的理解力不同”,对于这样缺乏交流会不会影响拍摄效果,陈思成坦言不会,“生活里喜欢、不喜欢或者讨厌都不能影响演戏,演员就是塑造角色的,演戏的时候我就是萧清羽,不能带着情绪,恨屋及屋,人是人,戏是戏。”

  据悉,作为剧中最感人的一段感情,采青和萧清羽之间的感情戏颇多,但由于两人的关系尴尬,所以演起亲热戏来也格外别扭,剧本也因此一改再改,不仅吻戏全删,由拥抱或者借位代替,其中两人的热恋场景更是少得可怜。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