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婚后返港未见罗家英 吴卓羲憨态可掬(图)

汪明荃


何韵诗

吴卓羲

  无线新处境剧《女王办公室》22日试造型,演员汪明荃、何韵诗、杜汶泽及吴卓羲等出席。阿姐首度与杜汶泽、何韵诗合作,坦言感觉好新鲜。阿姐以新发型出席记者会,剧中她饰演秘书,此剧在五月底开工,阿姐表示最初也担心天气热会很辛苦,幸好大部份都是在商场拍摄。问她有否要求监制准时收工,让她兼顾家庭生活?阿姐笑言当然没有,煮饭当然不用她做。婚后她返港至今,一直未见到罗家英,她指家英哥还在内地工作。记者指家英哥岂不是未见过她的新发型?阿姐说:有告诉他,他叫她传张相片给他看,由于她未化妆,所以没有传给他。


  阿泽戏中同是饰演秘书,问他与阿姐合作是不是会有很大压力?他表示不会,平时他早上六、七时起床,不担心会迟到。阿泽又表示会视阿姐如少女般看待,所以不会有压力。他笑说:刚与靓模KAMA拍完戏,他会当阿姐是KAMA一般,会很尊重她。

  有报道指何韵诗因为经常推工作,加上在唱片上赚钱少,所以此次她在无线拍剧辛苦钱又少也要做。对此她直认不讳说:是呀!那么大家要多支持他们和娱乐圈,经济不好嘛,现在化妆经常都是自己弄。所以此次报道是绝对正确的。相隔十年再复出拍剧,阿诗称,十年前曾拍摄《反黑先锋》。问她复出拍剧便与阿姐合作有没有压力?阿诗表示不会太紧张,但最担心是迟到问题,当日她都用了四个闹钟,加上助手两个短讯及电话,才可以准时到场,她笑言未来四个月都要麻烦身边同事了。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韵诗 | 杜汶泽 | 汪明荃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