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华:我还不知道找谁维权去呢?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3日10:51
  侯耀华:我还不知道找谁维权去呢?

  1日晚,侯耀华接受记者采访时,未明确表态十则违法广告是否与他有关,只说可能“有人滥用我名义做广告”。

  记者:您是否代言过这十则违法广告?是否被工商部门处罚?

  侯耀华:你说的这些广告我都没什么印象,必须明日核实后再回应。不排除有人滥用我名义做广告。有一次我在街上看到有个黑芝麻糊的广告,上面居然有我的代言照片,而我从未听说过,更不可能是我拍的广告了。

  记者:这些广告中有一种是高血压药品广告,您试用过吗?

  侯耀华:我没有心脏病,血压也不高,我更不可能使用这种药。难道给药品做代言,就一定要吃这个药吗?

  记者:平面广告可能易于造假,可电视广告如果未经您授权的话,是如何拍摄出来的呢?

  侯耀华:我遇到过有人用我主持的健康访谈节目截取视频,经过一些技术处理制作电视广告播了。我还不知道找谁维权去呢?

  不过,中国广告协会相关人士表示,10个违法广告都是电视广告,里面有侯耀华介绍产品的现场,“盗用”侯耀华画面的可能性比较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