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华:我现在最怕遭别人暗算(图)

2009年10月1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侯耀华《密战》扮演反派角色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国家保密局联合拍摄的30集保密题材电视剧《密战》将于近期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日前在京举行了首播式。在剧中扮演反派角色的侯耀华因“侯门遗产风波”备受关注。谈及陷入瓶颈的现状,侯耀华表示“绝无可能私了”。

  《密战》以摧毁境外间谍情报组织企图窃取我国正在研发的一颗同步轨道卫星——星讯六号数据的行动为核心故事,由刘佳、王策、墨阳、李幼斌、赵君、侯耀华、周里京、祖峰等主演。曾成功塑造任长霞的刘佳出演女一号武梅,一个对痕迹学等刑侦技术非常精通的专家。
曾在《潜伏》中成功出演李涯的祖峰饰演蝴蝶,一个处变不惊的职业杀手。侯耀华扮演剧中最大的反面角色,问及演间谍的心得,正处于“侯门遗产纠纷风波”中的他一语双关:“你要说007的感觉我还没有,我现在最怕的就是遭别人暗算。”

  对于已经险入瓶颈期的“侯耀文遗产案”,侯耀华始终态度如一:“没想过私了!不是我爱打官司,而是希望有一个公平的判决结果,给她们两姐妹、也给我、给社会一个交代。”他还透露,自侯耀文去世后,他与侯瓒就再也没联系过。

  与《暗算》、《潜伏》等谍战剧不同,《密战》首次汇集了现代谍战的新特点和新手段。制片人王雁透露,《密战》应该算作一部保密题材电视剧。“较全面深入地展现了我国当代社会窃密与反窃密的斗争。”该剧导演、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主任穆德远说,剧中的高科技对抗部分涉及窃听、解密、截获等环节,以及解锁、密钥、防火墙等抽象的计算机概念都要做到形象化和可视化,让观众觉得科学、合理,并为之吸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