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聚星坊》评论热播剧 刘蓓不怕“被解剖”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09年11月03日00:19
  信报讯 北京卫视昨天全新推出热播电视剧评论节目《聚星坊》,首先接受大众审评的是由刘蓓、吴秀波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嫁衣》。刘蓓得知自己的作品要被观众“解剖”,表示很高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自己喜欢演,自己看着好,并不代表别人觉得好,我希望有机会多听听大家的看法。”

  该栏目在开播前已在影视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导演顾长卫说:“都说观众是上帝,观众永远是对的,只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陈道明表示:“这片子看完,你可以带着板砖和鲜花来找我。”陶虹则认为:“分数不是嘴说出来的,心里的分数是最重要的吧,观众挑错的话,我觉得是没问题的,我的态度是欢迎,因为拍的戏是给观众看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