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第五届CCTV舞蹈大赛 首次开设少儿专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2009年11月03日09:34

  第五届CCTV舞蹈大赛正在CCTV-3敲响决赛战鼓,而日前开设的少儿舞蹈专场则是本届舞蹈大赛最新看点。

  此次少儿舞蹈专场从253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4个作品最终进入决赛,其中不少都是我国少儿舞蹈比赛最权威的赛事“小荷风采”今年的获奖节目。其中备受瞩目的有《宝宝会走了》,舞蹈中一群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小娃娃,在一次次具有“动漫”风格的“迈步——跌倒”中学会了人生的第一步。广东省茂名市石化幼儿教育管理中心选送的《油城酷娃》用稚嫩可爱的表演折服了所有观众,小演员们用超乎人们想象的高难度动作技巧,表现了孩子天真烂漫的一面……节目尽显童真童趣的真善美,值得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