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格侧田拟和解免留案底 此举对曹格较有利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3日08:40

街头醉殴惹哄动

曹格与侧田于9月23日凌晨在夜店外争执及发生殴斗事件,事后警方着手调查。

9月23日凌晨时分,曹格被拍得在中环夜店门外跟侧田起冲突,两人有激烈口角及肢体碰撞,曹格更涉嫌追打侧田,其后两人与友人乘坐同一架的士离开,但抵达金钟后再发生争执,强行下车的曹格涉伸脚踢侧田,更企图以路牌攻击对方,最后被友人制止。

9月24日“曹侧事件”曝光后引起社会极大回响,曹格回港召开记者会认错,而侧田接受电台访问时表示曹格有致电给他,并指两人兄弟情不变。警方同日表示会循殴打方向跟进事件。

9月25日中区警署重案组接手调查事件,曹格飞往长沙工作,有指他主动向所属唱片公司提出停工两星期以作反省。

9月26日侧田出席林敏聪演唱会,在台上澄清下体没有受伤。

9月27日主办机构宣布取消曹格原定11月在港举行的演唱会。

9月30日警方联络侧田录取口供,有指曹格已返马来西亚。

10月2日曹格被中区重案组正式拘捕,获准保释,需于11月返警署报到。

11月2日曹格与侧田有意提出具结担保,结束案件。

曹格奋力起跳bma继续撑开唱

刚完成加拿大巡回演出的曹格,于昨晚约六点左右将早前为新歌《掌纹》的MV花絮相片上载至Facebook,其中包括他跳上桌子的连环图,他说:“曹盖瑞(曹格英文名Chaw Gary的普通话谐音)先生要准备给他奋力一跳!”另外他又上载新MV中的多款造型照片。

曹格的经理人透露他将展开内地工作,月中先到湖南及湖北亮相电视节目,月底会参与商场演出。至于曹格演唱会主办单位bma的董事总经理陈志昂表示,会视乎曹格的档期安排及经理人意愿,才决定明年是否为他再次举办演唱会,他说:“打架的事并没有过大影响,bma绝对支持曹格!”

光头侧田工作浪接浪

侧田自醉殴事件后,不但改变以往“人帽合一”的形象,以全新光头造型“赤裸裸”示人,连行步路也比过往更有自信!最近忙于为新碟录音的侧田,本月中将出席沙田区的亮灯活动,月底则会亮相颁奖礼的记者会,而每年年底的圣诞及新年档期均是赚钱的好机会,侧田当然不会错过,现时已有不少公司邀请他为大型晚会演出。

  新闻链接 何谓具结担保?

  “具结担保”代表不提证供起诉、不留案底的自签担保,多用于案情轻微的案件,但疑犯仍需上庭,而且必须得到律政署、负责调查的警方与法官三方面同意,以及被告承认案情的情况才可成立。

  黄国桐律师表示,“具结担保”适用于解决刑事案件,控辩双方都可向警方提出要求,但要视乎案件性质而决定受理与否。

  此担保也属常见,今年初姚乐怡饱受变态狂徒电话性骚扰,狂徒更出言要强奸她,经警方追查后,致电者是一名17岁的男子,该男子其后被警方拘控,而姚乐怡则答允让对方“具结担保”,予他改过自新的机会。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