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上演重头戏 BOBO组合比拼张学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0:38

  由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徐若瑄吴彦祖BOBO组合等联袂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又名:热辣辣),即完成主战场香港深圳张学友﹑刘若英等人戏份后,日前转战另一主战场北京开拍,上演BOBO组合两条故事主线的重头戏,继张学友﹑刘若英饰演短传情的情侣后,BOBO组合又饰起父子,与经验老道的两位演员比拼起演技。

BOBO组合京城上演重头戏
BOBO组合京城上演重头戏

BOBO组合与张学友刘若英比拼人气
BOBO组合与张学友刘若英比拼人气

  影片由六个爱情故事组成,起用了五组大牌的演员,分别在香港、深圳和北京取景拍摄,在完成香港吴彦祖与徐若瑄,谢霆锋大S,深圳张学友与刘若英的戏份后,近日转战京城,而BOBO组合则作为北京部分的主力军担起重头戏。

  据悉,六段故事相对独立又互相关联,张学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与刘若英二人在片中扮演一对靠短信传情却未曾谋面的情侣,而BOBO组合相继在北京上演起隔空对话未曾谋面的父子关系,好戏连翻上演,年轻势力与经验老道的歌神歌后比拼起演技成为看点。对此BOBO组合态度谦虚坦诚表示拍摄过程还未见到过张学友,如果碰到不仅要向这位歌神请教演技还要讨教关于唱歌方面的经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