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2家租客》开机张学友参演 片酬收多年前旧价

2009年10月22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72家租客》开机
《72家租客》开机

张学友剧中造型
张学友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曾志伟出面做说客力邀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出贺岁片《72家租客》,学友坦言片酬收多年前的旧价,他赞片方聪明找志伟做监制,令志伟变得有责任心及勤力。志伟笑言做过监制才知自己舒服了10多年,希望与学友拍一部友情代表作。

  曾志伟、张学友、袁咏仪及无众小生花旦昨日出席《72家租客》电影开镜拜神,故事描述香港情怀由60、70年代发展到现在,王祖蓝、黄宗泽及陈法拉分别扮演曾志伟、张学友及袁咏仪的年轻版,郑欣宜扮肥姐演上海婆造型很神似。志伟兼任监制及演员一身多职,他说为向《七十二家房客》致敬开拍《72家租客》,除了主演员外,旁边人不断加入,剧本仍在修改中,由于阿伦要拍摄电影《财神到》,就算他有档期只会客串演出。他戏言学友本身尖酸刻薄,过去甚少演小人物角色,他是一个好好的喜剧演员,观众可以看到他另一面。

  只收多年前旧价

  在片中志伟与学友为争袁咏仪成为斗气冤家,学友说:“边有得争!“志伟笑笑口说:“大家估不到他争赢。”问学友今次片酬是否很吸引?他透露只收多年前的旧价,现时美金已经贬值不少,他说不知《Laughing Gor之变节》片酬落在大星身上,否则一定会收贵一点。志伟笑指学友收好贵的价,学友是廿四孝老窦,如果不是在香港拍摄恐怕请不到他演出。问学友拍贺岁片会否大压力?他称没想这问题,反正他拍戏有限。

  欣宜扮演上海婆

  另外,欣宜扮肥姐演上海婆角色,她形容心情既兴奋又失落很复杂,她觉得世上只有一个沈殿霞,今次由她来扮妈咪不知是否好事。她说出场会模仿妈咪的表情及小动作,第1部电影有一个镜头要湿身,她连内裤都湿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