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跟偶像张学友演对手戏 邓丽欣笑言“开心到爆”

2009年10月23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邓丽欣与方力申走秀
邓丽欣与方力申走秀

  邓丽欣昨日连走三场,先出席电影《72家租客》开镜,之后又赶往另外两个活动,好不忙碌。邓丽欣指《七》片将拍大人版及年青版,她是负责演年青版中曾志伟从日本回港的女儿,她希望重温当年的《七十二家房客》作参考。

   邓丽欣笑言今次一收到剧本后,即开心到癫,原因是她能跟偶像张学友合作,戏中并会有对手戏,学友是演其父亲曾志伟的对头人。能跟多位影帝合作,又会否感到压力?邓丽欣表示并没有,反而感觉好开心,毕竟志伟是个开心果。但今次是志伟与传过绯闻的叶念琛联合执导,会否因此获更多戏份的演出?她笑说:「有志伟在,他应该没份话事,其实今次是贺岁片大堆头卡士演出,我亦不怕戏少,因为能够跟偶像学友合作,任劳任怨都可以。」记者笑她开工时会否对学友有特别要求?邓丽欣笑说:「我出唱片时都有拿给偶像听,他也好友善主动给我意见,这都令我好紧张了。」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