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蓝淡雅亮相慈善夜 笑言愿为芭莎当“花瓶”

2009年09月30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28日晚,一年一度的芭莎慈善夜在北京某酒店顺利召开,不仅迎来了自己7周岁的生日,也在国庆前夕,为祖国母亲60大寿献上了自己的慈善贺礼。作为芭莎慈善夜的御用主持人,柯蓝以一身淡雅青花瓷礼服裙,与老搭档吴大维也一起走上了红毯,只见白釉为底色的礼服勾勒出玲珑曲线,青花绘画中带着知性温婉的气质,柯蓝自己更是笑言,她是为芭莎慈善夜当“大花瓶”的。

  作为芭莎慈善夜的老朋友,柯蓝与吴大维从第一届慈善夜就开始主持,共同走过了7年岁月。一路走来,随着善款的增加,不仅表明了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人士都纷纷关注到慈善事业上,更让每一个不断传播慈善理念的同仁欣慰不已。柯蓝表示,虽然每次慈善夜结束之后大家都会声嘶力竭,但也会被每个人的善心所感动,每个人的一小步就是慈善的一大步。

  近年来活跃于影视剧的柯蓝,坚持以慈善作为己任,关注环保、热衷公益事业。除了在自己主持的电视节目中引入慈善公益的理念,还把每个环保细节贯彻到自己以及周围人的生活细节上,如尽可能少使用一次性筷子和餐巾纸、一边爬山一边捡垃圾、出门时拔掉家里的电源插头……每一种习惯每一个细节都是一种坚持,就好像为慈善拍卖晚宴做“花瓶”——主持人一样,柯蓝希望自己的坚持,可以影响到周围的人,进而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参与公益慈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