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方静间谍门后首次公开亮相 称等待工作安排(图)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乔雪阳
2009年11月02日08:49
方静“间谍门”后首度亮相

  10月29日晚,第12届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式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久未露面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方静作为嘉宾出席,这也是她在“间谍门”事件后首次在公众场合亮相。10月31日下午,方静在北京家中接受了记者的电话专访。对于之前的“间谍门”事件,她坦言那是“无妄之灾”!

  自从6月14日在《世界周刊》上亮相后,方静就消失在了屏幕上。她告诉记者,自己目前是处于休息状态,“台里最近不是很多节目大幅度调整吗,我们也在等待新的工作安排。”在这段闲暇时间,方静称自己又重新拾起了心爱的音乐,不仅自己写歌,还录了七八首,但多数是翻唱老歌。

  说起“间谍门”,方静将它称为“无妄之灾”,“直到现在,我都不知整件事情是因谁而起、从何而来。对于我来说,这几个月最痛苦的不是受到诽谤,而是困惑,想不通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冤枉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