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静复出谈“间谍门”:心情不错工作待定

2009年06月16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搜狐娱乐讯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间谍门”终以方静重返央视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栏目,落下帷幕。昨日搜狐娱乐连线主角方静,电话中走出“间谍门”的她心情不错,感谢身边同事这段时间来的关心和鼓励。就此担任《世界周刊》主播,还是返回《防务新观察》?方静落落大方表示:“《世界周刊》只是暂时安排,具体工作还待定。

”方静依然表示不评论阿忆的行为,但较之于之前声称“不排除使用法律手段”来维护名誉的言辞缓和了很多。

  事件回放:

  6月9日,阿忆在《考试作弊已实现了现代化》的博文中,称方静已经被捕。“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他还感叹:“方静实在可惜,成就一个新闻主持人不易,却从此没了未来。 ”此文一出,激起千层浪。

  11日,方静开博声明,否认自己涉案:“纯属子虚乌有,本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合法权利”。

  13日,阿忆发表了《方静自己的声音》的博文,公开向方静表示“对不住”,并称自己只说到泄密,根本没说过方静本人是“间谍”。

  13日,方静再度澄清自己不是间谍:“我觉得很震惊,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众人物可以在公开场合造谣。关于我工作上的安排,你们可以向央视的领导去了解,我想他们的话比我的话更可信。”她透露,主持《防务新观察》是台里的安排,自己对军事并不感兴趣,更不会背叛祖国,她也没有接受过任何部门的调查。

  14日22:15,方静出现在央视新闻频道《世界周刊》栏目中。身着紫色上衣黑裤的她,依旧落落大方、沉着冷静。屏幕上也打出了“主持人方静”的字样。这宣告了她“阔别”央视主持人位置近百天后,重新回归主持人的岗位。

  14日22:31,阿忆再更新博客,并为方静重返央视祝福:“这两天,媒介友人打不通电话,便纷纷来短信,劝俺说说话吧,否则方静就赢了,俺均无回答,在这里俺说一句,方静赢了有什么不好呢?6月14日22点15分,她已重返央视荧屏,担当新闻频道《世界周刊》主播,请看朝鲜核试验这个片段。方静赢了,祝一路平安,祈福,特此。”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