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静间谍门后亮相 央视网友热议关注其表现(图)

2009年06月15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方静亮相央视《世界周刊》

  人民网娱乐讯 昨晚(6月14日晚)22时15分,主持人方静在“间谍门”后首次回归央视,主持央视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从中可以看出,支持方静的占到了很大比例,但也有网友指出一些细节,称方静在电视上左手发抖,似乎很紧张。

  方静当天一身紫衣出现在电视中,能再次看到“间谍门”后的方静,很多网友都表示支持,浙江一网友说:“在看静妹妹主持《世界周刊》,好久不见,依然很漂亮,气质美女。
别郁闷,遇心烦事听听莫扎特。这个世界疯狂的小人必将受到惩罚。”大部分网友都高举“清者自清”四个字,表示出对方静的支持。

  从电视上看,方静与以往并无不同之处,仍旧一副专业新闻主持人的姿态。有网友指出一些细节,称在电视中方静左手有些发抖,似乎很紧张。对此细节,也有网友反驳,称是错觉,因为方静手中拿着一打纸,所以感觉是在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