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混世魔王” 王海军智斗“王疯子”

2009年10月30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连续剧《沧海》第22集

  王山魁马建成为儿子“海军”交锋

  王山魁(尤勇饰)的保守,马建成(何政军饰)的前瞻与担忧;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就像是齿轮间互相无休止地磕碰与交错,但终究说到一点他们两个人都是为了中国海军强大的未来。

  王山魁(尤勇饰)的简单和严厉掩盖了他内心的感情与初衷,一个真真正正在枪林弹雨里摸爬滚打出来的军人实在没有太多的细腻空间,以至于王海军(叶静饰)一口一口的王司令,一口一口的首长;我们听着有趣,王山魁听着伤心,他在想儿子上大学是为了自己将来,儿子当兵当海军为了继承自己毕生奋斗的精神信念;或者我可以这么理解,要不是没有当年的生病住院王山魁也跟着那九千多人一起奔赴九死一生的金马岛;于是他觉得自己还依然欠着这笔债,而拿来还债的也只有将海军变强变大。王海军成为炊事员的理由只是一个司令员的儿子想要干什么,想要当什么都是那么的简单;可这样根本不能被王山魁所允许,他必须要让自己的儿子从最基础的开始历练;因为这是他对那么多鲜活生命的一个严肃交待,所以产生了太多太多的矛盾与不理解。

  电视连续剧《沧海》第23集

  “混世魔王” 王海军智斗“王疯子”

  王山魁(尤勇饰)的脑海里回想着一幕幕关于王海军的成长,他在思索所有关于从小到大王海军(叶静饰)的成长;可最后王山魁还是没有想通为何自己那么将儿子往成为一名中国人民海军的道路上引,会招致这么多的争议;这本该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许锦云(郑卫莉饰)对儿子的教诲却是她作为妻子,作为母亲的责任所在,当她看到儿子敬礼离开的时候自己明白从这一刻开始她的儿子就已不再真正属于她一个人了,那股子矛盾与辛酸化成行行眼泪被不断宣泄。

  一个纯粹的知识分子根本不在乎什么功利,马建成(何政军饰)坐上所长位置的过程是何等的戏剧;原以为等来的肯定上级领导的严厉批评和处分,可谁知道却是个所长的职位,而马建成又在王山魁(尤勇饰)和卢信泉(杜志国饰)一唱一和的配合之下终于肯走马上任了。

  王山魁(尤勇饰)当年想出个“海上拼刺刀”,现在他的儿子王海军(叶静饰)却在琢磨怎么在一个炊事兵的位置上打败演戏对手;手上没有了刺刀,多的却是擀面杖和包子馅,那三言两语就能把人侃晕的长篇大论;有谁敢说他王海军不是个“混世魔王”托生,这样的人终究不可能蒸上一辈子包子;那广阔的海洋才是他真正的归宿。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