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Hey!Say!JUMP成员首次连手出演连续剧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人气偶像团体Hey!Say!JUMP八月三日于东京青海特设会场演出音乐剧《SUMMARY 2008》时披露,成员中岛裕翔(14岁)、山田凉介(15岁)、知念侑李(14岁)、有冈大贵(17岁)将出演10月日本电视台的连续剧《废料TER———教师重生(暂定)》(每周六晚九点)。

  该剧讲述教室里4个SUPER学生如何摆平在教室里发生的各种麻烦的故事。中岛裕翔、山田凉介、知念侑李、有冈大贵四月在同一电视台的SP剧《老师真伟大》中已有过合作。这次团员们一起再度合作,对于首次联手参演连续剧,显得相当兴奋。

  当日晚场公演时,山田凉介说:“已经决定由我们4人出演电视剧,请大家敬请期待。”对于此次的合作,在公演结束后的记者会见时,中岛裕翔信心十足的表示,四人会全力以赴奋斗到最后。

  日本电视台的土九档(每周六晚九点)现可说是杰尼斯专档。该档期一直主打校园、热血剧,《极道》系列、《野猪大改造》、《MY BOSS MY HERO》等热门剧集均出自此。而自08年一月期龟梨和也主演《一磅的福音》开始,四月期《极道3》,七月期《康子与健儿》,已连续四季由杰尼斯艺人主演。真是对其事物所的艺人厚爱有加。而起用杰尼斯新人出演的台庆剧《极道3》,虽骂声连连,但仍不负众望,平均收视22.8,当季收视第一的成绩也令台局高层颇为满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HEY!SAY!JUMP演出的,耗资15亿日圆的音乐剧《SUMMARY》,时隔三年终盼重新开演。成员10人一起腾空飞起,每场公演耗费24吨水喷射出水柱等极其华丽的舞台演出,魅力暴灯,因此公开售票在1分钟内立即遭抢光。

  公演时还另外宣布了“极道三人组”中间淳台(20岁)、桐山照史(18岁)、高木雄也(18岁)与中山优马将参加在梅田剧场举办的《大阪凯旋CONCERT》。A.B.C与Kis-My-Ft210月也会在横滨ARENA举行属于自己的公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