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冷箭》引全国抓内鬼 刘家良向观众致歉

2009年10月29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家良向观众致歉

  谍战大戏《冷箭》在中央台的再次播出已经接近尾声了,全国陷入一片抓“内鬼”的热潮,无数观众一集不落地紧跟剧集,就是为了看到最后抓出“内鬼”鹤顶红的关键情节。日前,“鹤顶红”侯仲文的扮演者刘家良在自己的博客上向观众“致歉”,也对观众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

  《冷箭》先在央视一套晚间档播出,众多观众熬夜找“内鬼”,反映很不过瘾,所以一套刚播完,央视马上安排该剧在八套黄金档接档播出,创下了央视播出史上的一个记录。

剧中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猜测谁才是真正的“内鬼”鹤顶红,刘家良精彩的表演让人直到答案揭晓的一刻才恍然大悟。刘家良本人戏称这种被人找的感觉就像在玩杀人游戏,生活中的他玩杀人游戏并不在行,常常很快就被抓出来,《冷箭》让他过了把当终极反派的瘾。

  据悉,侯仲文这个角色是为刘家良度身定做的,制片方一直在修改剧本,寻找演员,为这个角色精心搭配了最适合的班底,也让刘家良为《冷箭》等了一年的时间没有接戏。好在最终的结果非常令人满意,制片人俞胜利也对刘家良的演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