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冷箭》热播愈战愈勇 房子斌成反特悬疑代名词

2009年10月28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房子斌《冷箭》剧照
房子斌《冷箭》剧照

房子斌
房子斌

  眼下啥戏最火,用遥控器更替频道便知。去年的电视荧屏上,谍战剧无疑是个中翘楚,今年,谍战剧更是来势汹汹,以《潜伏》为例,几乎占去电视频道大半江山,据了解,目前正在拍摄或开播的谍战剧就有几十部。所以现今这个大环境中要异军突起想必不太容易,而近日由房子斌等人主演《冷箭》的热播让人再次惊艳,在谍战剧扎堆的时代,是什么让这部剧不但继续红火,越战越勇?

  谍战剧的规模化播出,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冷箭》从央一首播结束到转天央八迅速接力,再到很快多家卫视和地方频道形成系列规模化播出,在当前许多电视观众对电视剧欣赏处于盲目和麻木的状态下,《冷箭》的“谍海战术”更多给大家带来一种鲜明、一种振奋之气。

除此,谍战剧是革命与正义的颂歌,例如《冷箭》中房子斌演的彭浩,身为政委又是大队长的生死战友,却在很长的时间里被看作内鬼的怀疑对象,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面对身上疑点,他自己主动向组织请求作技术鉴定,令所有人意外的是,技术鉴定的结果却直指彭浩,这一结果无异于晴天霹雳,使得彭浩为证清白差点饮弹自尽……房子斌用精湛的演技诠释出这么一位革命与正义的化身的党干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也成为反特悬疑代名词。

  最后,精彩的人物情节与悬念引导之余,竖立精神与思想上的旗帜让观众得到启迪和教育,这样的特点也进一步决定了《冷箭》的主流性、观赏性和教育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