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娜对陆毅“爱不释口” 王晶《美丽密令》热拍

2009年10月26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谢娜陆毅合作
谢娜陆毅合作

  继《大内密探灵灵狗》在今年暑期档成为票房黑马之后,王晶再接再厉在广州开拍《新扎师妹4之美丽密令》,并于近日在广州拍摄重头戏。

  涂了眼影、口红的陆毅装扮成“娘娘腔”与不施粉黛的谢娜当众“狂吻”,两位演员夸张的表演惹得现场笑声一片。谢娜还搞笑称:“和帅哥接吻,本姑娘心里美着呢!”

  王晶不怕笑料老套

  《大内密探灵灵狗》在今年暑期档票房上的大获成功让王晶感叹内地喜剧电影市场的无限潜力。

  王晶这次信心十足地推出《美丽密令》,并表示自己对时装喜剧同样在行,“《美丽密令》中我们有三个最好笑的女人,每一条线都有笑点。我不担心影片中的笑料被评老套或与人做比较,关键是观众每个人能用五六十块钱给我投票。很多东西老套,但观众还是觉得好笑,这就没问题。就好像你每天都吃饭,难道后天不吃饭了吗?”

  谢娜吻得心花怒放

  首次拍王晶执导的喜剧,谢娜很放得开,她主动要求与陆毅“狂吻”,“接戏之前导演已给我打过‘预防针’,事先声明角色会有‘激情戏’,我一听那怎么得了,自己多年的清纯形象岂不是废掉了,连忙请求导演改剧本。结果导演说:‘你是和陆毅拍吻戏’,我乐得不行,马上改口说能不能变成‘狂吻’。”

  谢娜夸起搭档来好话一大堆:“陆毅是我的偶像,我是看着他主演的电视剧长大的。他也是看着我主持的娱乐节目长大的,我们算是两清了。”被记者问及与陆毅搭戏,男友会不会生气,谢娜又来了句冷幽默:“不会啊,他今天没有来!”

  与谢娜、吴君如两位喜剧女演员过招,陆毅演起来有点吃力,因为频频笑场,以往拍戏一条就过的陆毅频频重拍。陆毅笑道:“剧中我扮演卧底警察,搞笑的部分并不多,但是看到吴君如、谢娜的夸张表演,总是忍不住去笑。其实我这次改变还蛮多的,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突破,要刻意往女性化打扮,说话时还要声音变尖。我觉得自己很有喜剧天赋,夸大点就行。演喜剧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剧情链接】

  《美丽密令》讲述阿Sa饰演的少女学警被委派以选手身份混入“青春小姐”选秀比赛,贴身保护重要证人的女儿,陆毅是重案组总督察,吴君如是辣手女神探,也“卧底”选秀,从而引发电视台的爱恨风波与黑道杀手的追击。

  据王晶透露,在片中吴君如、陆毅和谢娜将上演三角恋戏份。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