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岁男星大评点 张涵予如雷张学友如水(图)

2009年10月25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近日的娱乐圈多少有些平淡,除了去挖点袁立和张怡宁老公昔日恋情的边角料外,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新闻,然而几位年过40的男星却不甘于这种平淡。他们或给主妇开通免费煲汤热线,或在影视剧中大显身手,占据不少娱乐版面。也许真是男人四十一枝花,40岁的男人是一道别样的风景。

  男人如雷

  代表人物:张涵予

  典型:焦恩俊、林保怡

  张涵予,这个名字在《集结号》上映之前没几人知道,而现在,你若不知道张涵予,用一句流行话形容就是“你OUT了”。的确,自2007年《集结号》上映之后,张涵予便随着《集结号》全线飘红的票房迅速蹿红,并于2008年12月6日,凭借该片获得金马奖影帝。他在《集结号》中富有张力、硬气十足的表演,也使当时43岁的他成为“硬汉”、“真男人”的代名词。张涵予如同平静天空中的一声炸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占领了观众的心。如今他主演的谍战大片《风声》仍在院线上映,张涵予在片中的演技亦是受到好评。张涵予引领的“硬汉”风潮仍未褪色,他的演艺之路似乎越走越顺,越走越好了。

  男人如酒

  代表人物:李幼斌

  典型:孙红雷、方中信

  李幼斌是一个实力派演员,1958年出生的他,直到2000年才凭借主演《横空出世》拿奖,自此以后,李幼斌拿奖拿到手软,只要有他参演的电视剧必有高收视率。《亮剑》让李幼斌的演艺生涯达到高峰,那个带些匪气的团长形象让李幼斌红透了半边天,也使他深刻、犀利的演艺风格深入人心。李幼斌是能“熬”的演员,他1985年开始涉足影视圈,整整15年后,他才如同一块久经打磨的璞玉,散发出刺目的光芒。李幼斌是酒,15年陈酿,打开坛口,四溢飘香,而15年来他到底经历了多少艰辛,也只有演惯了“纯爷们”的李幼斌自己知道。

  男人如汤

  代表人物:林依轮

  典型:梁朝伟、刘青云

  有的男人犹如一锅温暖美味的煲汤,越煲越浓,越煲越有味道,年近40岁的林依轮就是其中的代表。林依轮的艺术人生可谓一帆风顺,1993年推出第一张专辑《爱情鸟》便让阳光帅气的他一举成名天下知,此后的演艺道路更是顺畅,除唱歌之外,电影、话剧、主持、出书等领域全面开花,清新健康的新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他近日借为某品牌代言之际,更开通了全国首条免费煲汤热线,所有家庭主妇遇到不会褒的汤就可以拨打那条热线,林依轮有空的话会亲自接听。精湛厨艺是他赢得代言的有力筹码,现在的林依轮,在兼顾事业的同时,更倾心于家庭给予他的归属感。如汤的男人,温度恰到好处,美味而营养。

  男人如水

  代表人物:张学友

  典型:苗侨伟、张家辉

  张学友40岁时已为人父,很早前就被称为“歌神”的他早已淡泊名利,渐渐以家庭为重心,开始淡出歌坛影坛。在那一年,他十分巧合地接拍了许鞍华导演的一部新剧《男人四十》,将自己的生活阅历揉入其中,把那个与他同岁的男人刻画得入木三分。40岁后的张学友,虽然仍有如日中天的事业以及接踵而至的荣誉,但他平静如水的心中似乎不起任何波澜。曾经的“四大天王”中,刘德华深陷隐婚事件,郭富城与熊黛林的恋情起起伏伏,黎明与乐基儿的婚事扑朔迷离,只有张学友一人明哲保身,幸福美满的家庭为人艳羡。日前,张学友接拍了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不知沉寂多时的他此举是否是因为湖心平静太久而不甘寂寞呢?记者张静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