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台湾宣传 更期待《风声》入围金马奖

2009年10月21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张涵予、周迅、黄晓明、苏有朋等两岸演员合作演出的电影《风声》,昨日来台宣传,导演陈国富今在记者会上公开表示,由于电影反应热烈,将慎重考虑开拍电影前传。

张涵予台湾宣传《风声》
张涵予台湾宣传《风声》

  《风声》自9月底在内地上映,已经累积近2亿人民币票房,陈国富表示在台湾的票房会比预估的还要好。

  去年拿下金马影帝的张涵予,在《风声》中表现依旧抢眼;苏有朋则首度尝试诠释唱昆曲的男伶,举手投足、甚至连说话的声音都很媚,演技上有一大突破。记者会上,苏有朋和张涵予还特地秀了一段剧中的经典台词。张涵予今年因《李米的猜想》入围本届金马男主角提名,张涵予表示自己是期待因《风声》入围,但仍感谢评审肯定,金马奖时会出席担任颁奖者。

  在谈到金鸡失意,张涵予潇洒表示:”影片、导演冯小刚得奖,就已经让这部电影圆满了,况且我已拿了6个奖,人生有时要像国画,‘留白’才有想象与进步空间。”对于未能因《风声》提名,他半认真半开玩笑说:“很多观众都说,看了我的演出,疼在心里,偏偏怎么没办法打动今年金马奖评审呢?”

  而看过该片的观众也表示,“吴志国很惨烈,但很多细节的部分还是很感人至深,张涵予演绎的吴志国有点被‘谷子地’附身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