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丽密令》开拍 吴君如:谢娜很像20年前的我

2009年10月21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龙玲
吴君如自称曾被谢娜一句话笑翻(资料图)


  本报广州讯香港导演王晶新片《美丽密令》已于广东开拍一周。昨日该片主创在广东举行新闻发布会时,王晶信心十足的认为《美丽密令》绝对是国内喜剧电影一次强大的升级。现场有媒体质疑其《大内密探零零狗》桥段老套,王晶一脸不屑地表示,“我向来不祈求每个人都来喜欢我的电影。”《美丽密令》邀请了吴君如、许绍雄、詹瑞文主演,还加入四位身材劲爆的美女演员。但王晶认为片中的三位美女应该是吴君如、阿Sa、谢娜。
“我喜欢气质型美女,不喜欢看3天就腻了的女人,有气质有内涵才有真正的性感。”

  昨日,女星们都性感亮相,只有吴君如以片中男人婆的造型亮相。谈到她与陆毅的“吻戏”时,她称场面十分夸张和戏剧化。“我经常都忍不住笑场,常常搞到导演生气骂我。”谈到片中阿Sa和谢娜,吴君如忍不住发笑:“第一天见到谢娜时,她那个发音不标准、表演夸张的"ohmygod"笑翻我了,太像20年前的我了。”而对于拿过金紫荆奖影后的阿Sa,吴君如连称她很有前途。此前,有消息称周慧敏下月复出接拍同性恋新戏《上上下下》,与吴君如饰演同性恋人。吴君如予以证实。对于和周慧敏合作,吴君如坦言很紧张,毕竟双方并不算太熟。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