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6年赚4.6亿 自言养一票人就像摇钱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6日10:58
周杰伦与林志玲拍封面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近六年靠广告、演唱会、电影等累积收入估达22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6亿)。他到美国拍《青蜂侠》逾2个月,但他日前匿名“屌人”在好友黄俊郎无名网站留言,戏称自己是棵植物,即友人眼中的摇钱树,哀怨说:“要不是要养那么多人,不然也不用那么辛苦!”

  天王很忙

  今年30岁的周董,5年吸金17亿4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7亿),2008年更是登上高峰。到了今年,他靠广告、演唱会,外加执导首部戏剧《熊猫人》、主演电影《刺陵》与首部好莱坞电影《青蜂侠》,上半年已进帐4.6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600万),推算6年累积收入已破22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6亿)。

  怀念无负担 正在写新剧本

  他贵为身价最高的台湾天王,之前受访也说过他开店都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帮朋友圆梦,并说:“要赚钱的话,靠我一个人赚就够了”!然而多金的背后,他却很怀念过去无负担开心打球的日子,他在美国接连在10月30日及11月1日到《牛仔很忙》作词人黄俊郎(阿郎)的无名小站部落格留言,洋洋洒洒写了2篇共600字的文章。

  他说在那边快无聊死了,正在写新的剧本,“有时候真想回到之前的生活,要不是要养那么多人(包括华人版图),不然也不用那么辛苦。”言语间略带哀怨。

  忙拍《青蜂侠》 化名屌人留言

  昨因为时差,杰威尔无法取得周董响应,但据查“屌人”确实是周董发的留言,而《青蜂侠》预计12月底前杀青,他又得忙着跑《刺陵》宣传,近期还得抽空在美国录新专辑,证明牛仔真的很忙。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