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孕后体重激涨至140斤 自爆曾想放弃孩子

2009年07月23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7月21日,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在北京举行首版预告片发布及海报揭幕。李湘穿着熊猫装,挺着大肚与老公王岳伦甜蜜亮相。她因身材变形而遭遇网友议论纷纷,不承想她一不做二不休,干脆为某杂志慷慨解衣,拍性感怀孕照,躺在浴缸中,手捂肚皮,露了大半个身体。
准妈妈的幸福感溢于言表。网友除了说她太暴露的,还有人认定她借肚皮炒作。

  怀孕前还是101斤,现在激涨至140斤,李湘的确胖了不少。或许是在家憋得太久了,李湘发布会现场心情大好,不仅脚蹬5厘米的高跟鞋,走起路来也是风风火火。王岳伦则甘当护花使者,老婆上下台会主动去扶,老婆落座会帮她送上靠垫,甜蜜度羡煞旁人。孕后首度公开亮相,李湘自曝曾因妊娠剧吐到呕血,甚至一度曾想放弃孩子,幸好坚持了过来,才能体验到当准妈妈的甜蜜。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