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否认怀上龙凤胎:这个孩子来得很突然

2009年07月22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只要宝宝健康,我胖成什么样都无所谓。”李湘和王岳伦夫妻俩昨日在北京亲密携手,为两人的新作———电影《熊猫大侠》站台助威。这是李湘怀孕后首次公开亮相,白底黑色波点连衣裙,一副黑色毛绒耳环,李湘的打扮与当天的“熊猫”主题很是合拍。像每个幸福的准妈妈一样,李湘骄傲地挺着大肚子,和记者分享她的幸福、喜悦和一点小担心。

  说老公 感谢他的好脾气

  羊城晚报:这次亮相,感觉你变了很多,比以往低调了。

  李湘:也许吧。
以前是娱乐节目主持人,总要想着怎么让观众开心,所以不停地说呀、闹呀,唯恐气氛冷下来。现在幕后的工作更多,身份也不同了,可能性格也悄悄地发生了变化。

  羊城晚报:怀孕以后,王岳伦就一直为这部电影忙碌,他有时间陪你吗?

  李湘:以前拍戏的时候没办法陪我,他现在忙着做后期,但每天剪完片子都会回家陪我,我觉得很知足了。女人怀孕后,会变得更脆弱、更敏感,总是害怕别人对自己关心不够。我很感谢这几个月里他能忍受我的坏脾气。他的脾气特别好,对我很有耐心。

  羊城晚报:那你们之间有过争执吗?

  李湘:也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他让我听胎教音乐,像古典音乐,我觉得好吵,不爱听,让他关掉。他说,“这不是给你听的,是给宝宝听的”;我说,“宝宝也不爱听呀,你看宝宝都踢我了”。王岳伦很固执,我关掉了音响,他又跑过来打开。有时候为了这件事情两个人还拌嘴。我就威胁他,“你再和我顶嘴,我会生气,会分泌不好的东西,宝宝会长得不好看的”,他就不敢再说了。

  说孩子 宝宝闹腾爱踢我

  羊城晚报:听说你刚怀孕时反应很剧烈?

  李湘:怀孕头三个月,我反应非常厉害,吃什么吐什么,那些日子真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整天躺在床上哭,甚至都想过放弃,干脆不要这个孩子了。我跟王岳伦、跟我父母商量过,他们都劝我再坚持一下。最后,我咬着牙撑过来了。这段时间北京天气热,我有一天中暑了,发烧了也不敢吃药,就靠物理降温。想想,做母亲真的很不容易。

  羊城晚报:王岳伦没有安慰你吗?

  李湘:他跟我说什么也不能减轻我的痛苦呀。

  羊城晚报:你跟宝宝交流吗?

  李湘:我会常常摸着肚子跟宝宝说话。宝宝挺闹的,经常踢我,吃饭的时候踢,高兴的时候踢,不高兴的时候也踢,睡觉的时候还踢。不过,宝宝很听王岳伦的话,王岳伦一摸我的肚子,宝宝就乖乖的了,特好玩。

  羊城晚报: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李湘:现在还不知道孩子的性别,我想把这个悬念留到最后。我喜好不定,一会看见人家小姑娘穿着漂亮衣服,就想要女孩;一会看见人家小男孩踢球,又想要男孩了。

  羊城晚报:给宝宝想好名字了吗?

  李湘:名字还没想过,现在就叫“宝宝”,最后叫什么名字会请家里的老人定吧。

  羊城晚报:之前网上有说你怀的是龙凤胎。

  李湘:我要有那个福气就好了,可惜没那么大本事,我们家没有生双胞胎的基因。

  羊城晚报:你对孩子的未来有计划吗?

  李湘:希望宝宝能快乐,这个是最重要的。我对这个孩子没有其他的期望,孩子以后做什么工作,我会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进不进娱乐圈都随孩子。我不想干涉宝宝的生活,当然前提是必须遵纪守法,我不是一个溺爱孩子的母亲。

  说自己 现在胖点没关系

  羊城晚报:感觉你胖了好多呢。

  李湘:我胖了40多斤,现在完全不想怎么减肥,每天的任务就是吃好、喝好、休息好,只要宝宝身体健康,我胖点又有什么关系呢。可能最后我会胖到150多斤,生完再减肥。

  羊城晚报:很多女明星生完孩子都会魔鬼瘦身,赶紧复出,你呢?

  李湘:我不会着急出来工作,会一边带孩子一边减肥。身边不少女朋友都这样,带孩子很辛苦的,肯定有利于减肥。我想如果不带孩子,估计还减不下去呢,哈哈。

  羊城晚报:怀孕后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李湘:以前总想着自己,现在做什么事情,会先想着宝宝。每天吃东西,都想着宝宝是不是需要这样的营养,宝宝需要牛奶了,我赶紧喝杯牛奶,宝宝需要苹果了,我赶紧吃个苹果。

  羊城晚报:有些女明星会去咨询医生如何在怀孕后不发胖,你没去咨询?

  李湘:我也咨询过医生,怎么才能只长宝宝不长我。可惜没用,我就是易胖体质,宝宝长身体的同时,我也在长胖。不过,可以当妈妈的幸福,大大冲淡了发胖的苦恼。

  羊城晚报:感觉你这次结婚怀孕保密工作做得很好。

  李湘:私人生活的事情还是低调一点好,大家关心我们的电影就可以了。再说,这个孩子来得很突然,你看王岳伦连烟都没戒掉呢,完全不是我们计划的。

  羊城晚报:你说不想高调,为什么又为时尚杂志拍孕妇写真呢?

  李湘:拍那套孕妇写真,我犹豫了很久,那是我出道以来拍的尺度最大的一套照片,虽然我当时是穿了泳衣的,但那个造型确实有点暴露。王岳伦说服了我,他说等我生完孩子以后,肯定会想看看自己怀孕时的样子。

  羊城晚报:你对前几天网上曝光你的怀孕照介意吗?

  李湘:说实话,我不高兴。他们把我拍得太胖太丑了。其实我不愿意拍照片,王岳伦说了好几次要给我拍照,我都拒绝了。我人很懒,也不想出门。比如下周要出门,我会提前一周就想这件事情,总觉得是个天大的事情,是个很重的思想负担。

  说新片仍是无厘头风格

  羊城晚报:《十全九美》让你们赚得盆满钵满,这次拍《熊猫大侠》你个人投资有多少,比上次高吗?

  李湘:保密保密。不过我可以透露,今后我会在电影领域继续发展,现在做了芒果影业的老总,跟制片人又不一样,责任更大,挑战也更大了。当然,无论是做制片人,还是当老板,现在我都只能算个新人。

  羊城晚报: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投资拍摄《熊猫大侠》?

  李湘:《十全九美》公映以后,票房和口碑都不错。很多观众问我们,什么时候拍续集。然后又有不少投资人找到我们,让我们很有信心拍《熊猫大侠》,所以我们找来原班人马打造这部电影。《熊猫大侠》和《十全九美》的风格类似,也是无厘头搞笑,是那种让观众看了很开心,完了还有点小思考的电影。

  羊城晚报:影片的档期定下了吗?

  李湘:今年11月份。我的孩子会在10月降生,而这部电影像我的另一个孩子,它能在11月上映,我觉得很有意义。不过,我这个制片人现在什么工作都停下来了,专心在家待产,把宝宝健健康康地生下来。有王导,有那么好的班底,我很放心。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