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湘不屑艺人调查排名垫底 自称“很幸运”

  东方网记者杜丽华12月10日报道:李湘一直以来颇受争议,日前在一份《第二届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调查》中,李湘以最后一名的“业绩”让人把目光又投向了她。正在读EMBA的李湘用独有的视角看待这个问题,她表示人们通常只能记住第一和最后一名,说自己很幸运是最后一名被大家记住。


  李湘今天在自己的博客中以《第一百名的商业价值》为题发表博文,就调查一事做出回应。“知道自己在刚刚出炉的第二届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调查中排名第一百名,这还是朋友告诉我的。”李湘写道:“朋友告诉我这件事时很替我不平,不谈这调查是否有公正性、权威性,单说它拿着众多公众人物品头论足这行为就像纯系炒作而已,根本经不起推敲。朋友劝我要声讨对方,结果最后倒是我反过来劝他,我告诉他:中国人的艺人明星怎么可能才几百个,就单说主持人也得上万人。我能在这多么人中取得一百名的成绩首先已经证明了我在全国观众心中的位置。”

  李湘如此“豁达”,在有些人看来倒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味道。李湘还说道,“一百名的榜单里大家能记住的除了第一名就是我这第一百名。我们俩个人的名字因为这一个调查又会被所有观众和网友津津乐道,这不相当于免费帮我作广告做宣传一样,相比起中间的98名主持人,我不知幸运多少呢。你说我要让所有网友和观众都对我如此关注我得花多少人力和物力,这第一百名的商业价值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