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丫蛋王金龙赴台演出 赵本山四爱徒“转”进宝岛

2009年10月19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唐晓诗
丫蛋演出中(资料图)

  本报讯 10月18日,本山的四位爱徒毛毛、王金龙、张小飞、贺美玲飞赴台湾,他们将在台湾录制三档综艺节目,向宝岛的观众展示东北二人转的独特魅力。

  早在今年7月台湾主持人吴宗宪侯佩岑来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时,本山传媒就与台湾东风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要将二人转转到台湾。由于两周前本山突然发病,使该计划有所推迟。

  记者得知,本山曾想派小沈阳打头阵赴台,由于小沈阳忙于巡演抽不开身,才派出弟子毛毛、王金龙夫妇和张小飞、贺美玲夫妇前往。

  本山传媒副总裁颜安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两对夫妻搭档在台湾会录制吴宗宪侯佩岑主持的《王牌大明星》、康康和欧弟主持的《综艺二人转》、本山传媒和东风传媒合作的《刘老根转台湾》(暂定名)。“我们的自制节目由吴宗宪带着本山传媒的艺人走进台湾,体验台湾的好吃好玩之处,这个节目录完样带后要拿回来先给赵老师审。”

  能够前往台湾演出,毛毛很兴奋,她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向往祖国宝岛台湾,想了解那里的风土人情。张小飞接受记者采访时则透露,他们此次赴台是想看看台湾观众对二人转的接受程度,为刘老根大舞台落户台湾预热,“我们的节目以配合当地的主持人为主,除了毛毛和王金龙跟宪哥一起逗乐子,我们几位还将献唱蔡琴、周杰伦、周华健等人的歌曲,但不会表演传统的二人转唱段。”

  对于网上传出本山将捧张小飞、于月仙一起上央视春晚的消息,张小飞表示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师傅还在上海疗养,现在根本不可能谈春晚的事。”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