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晨报:李湘生产的不是女儿 是新闻!

2009年10月16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10月13日晚,李湘生了,母女平安。眼下宝宝的名字、李湘产后恢复情况、未来何去何从,将是娱乐圈关注的下一个焦点。媒体的超级敬业让人寒意丛生,李湘家人的惊人雅量也让人颇感讶异。不过,到网上搜索一下,李湘入院待产前的新片歌曲适时曝光实属心机太重。
这貌似一场愉快的生产派对:李湘与媒体在游戏规则范围内各司其责。我维持了曝光率,你增加了新闻点……

  李湘已于13日晚9点25分在北京协和医院施行剖腹产手术,喜得一女,母女平安。新生儿重5斤8两。芒果影业宣传总监李亮文披露:李湘还没有为女儿取名字,到底取什么?王岳伦与李湘还在考虑。

  王岳伦已推掉了所有工作,寸步不离地照顾李湘,连电话也关掉。经纪人还称,经历了剖腹生子的李湘状态甚好,但需要一周时间留院观察,女儿胖乎乎的相当可爱,非常像爹。李亮文回应,等时机成熟,夫妇会主动曝光孩子照片。王岳伦透露风声,等女儿满月后再筹办大型百日宴,宴请宾朋。

  搜索新闻观看,在某搜索引擎新闻热搜中“李湘剖腹产女儿”排在了第一,再去打开,就在关于“李湘剖腹产女儿”的新闻达到60多条,不明白,李湘剖腹产女到底吸引了公众的多少神经?

  当然李湘是明星,此前,她怀孕后就不断有新闻传出,况且从怀孕开始,据报道称,李湘一直保持着亲民风,而此次入住天后王菲之前的同一个产院协和医院生产后,李湘并没要求隐私保护,甚至之前已经告诉其助理,不要让媒体等得太辛苦,要及时和大家分享喜悦。这就给媒体第一时间采访李湘给了充足的机会,才有了此新闻的飙升。

  当今社会中,我们需要关注的新闻很多,关注的事也太多,有些是社会需要解决的问题,有些是公众希望看到的,有些是媒体不敢公布而暗地里传播的。但这些新闻都不能吸引众人的目光,也就更不能吸引新闻媒体的目光。李湘剖腹产女本是一件普通不过的事,凡女人都要生子产女,每天中国不知要生产多少婴儿,这些里面有多少是需要社会救助的,有些是需要引起社会注意的,那么通过媒体的关注报道出来,引起社会的关注,既是帮助家庭解决了困难,也是影响我国生育政策的大事,我们每天并看不到。而李湘剖腹产女只是给哪些关注明星关注娱乐的人一些信息,不需要如此将聚光灯聚集于此,也不需要如此热烈的报道,更不能引起如此关注。

  明星产女和普通老百姓应该一样,都需要关注,至于其条件如何?老百姓生产的条件如何,这些需要关注,而产女后,家人互相报个平安,亲戚分享快乐,但不要将些鸡毛蒜皮的事放在大众视野中去。

  李湘无非是娱乐明星,我们关注她就是要关注她的演艺,在娱乐界的声誉,在娱乐界的工作和奉献,而不是其产个女也让媒体牵着公众的鼻子走,如此是一种不正常现象,我们要克服这种现象,别让娱乐明星的私生活,诸如“李湘剖腹产女儿”来吸引公众的目光,而应该让经济社会的发展,或者文化产业的振兴来吸引公众的神经和目光,这才正常。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